经济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田永佳)6月26日中午13:00,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B5-201教室召开2016级期末工作部署动员大会。经济学院党委秘书李冰封、正科级辅导员付雯主持召开,经济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付雯按照《学生手册》的要求,重点讲解期末考试相关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提醒和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杜绝作弊。付雯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提高防范意识,并强调了2016级回迁宿舍调整的指导原则、程序和要求。

李冰封根据宿舍搬迁相关工作安排,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自觉服从学院统一安排,增强集体观念;第二,树立积极心态,在复习周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搬迁信息统计等;第三,提升个人素质,确保文明有序完成搬迁工作。李冰封引导同学们要以大局为重,合理处理宿舍问题,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