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总结会暨第七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换届工作在行政楼1208室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党委副书记仵颖涛、学工办主任周新秀、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王绍伟、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马寒卿出席本次大会。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2018级研究生到场参会,会议由仵颖涛副书记主持。

首先,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王绍伟向大会作工作总结,介绍了第六届研究生会在上一学年中开展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开展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对以后的院研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经济学院院研会今后把工作做的更好。

学工办主任周新秀宣读了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名单。

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马寒卿代表本届研究生会汇报新学年工作计划。新一届研会将明确各部门职责,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配合学院老师的工作。

姜伟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正确认识自我角色,明确工作任务,提升服务意识与奉献意识,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二、锐利进取,自我提升,建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三、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最后,仵颖涛副书记提出,希望院研究生会能够积极创办各种活动,及时反映同学们的需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做好研究生会的工作,更好地为院研会、同学们服务。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研究生会明确自己的职责与未来工作的方向,充分调动了各位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为今后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