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新生杯”足球赛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亚锟 杨晓雯)11月9日,为丰富新生课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提高足球竞技水平,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体育场举办“新生杯”足球赛。我院2018级各班代表队参加。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7支参赛队伍,每队7人,按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淘汰赛。最终,三支队伍顺利晋级。决赛中,比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经济学3班先声夺人,凭借迅猛攻势,控制球权,掌握全场节奏。资源与环境经济学2班不甘落后,迅速调整战略凭借灵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屡次化险为夷。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在足球场上演。最终,18级经济学3班勇夺桂冠,18级资源与环境经济学2班荣获亚军,18级经济学5班获得季军。

此比赛系我院一年一度传统体育赛事。各参赛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恶劣天气等外界不利因素,比赛中表现出敢于拼搏、不认输的比赛作风,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