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晓雯 常群)为提升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保障学生工作和各项活动的高效运转,推动学生会工作的系统化、规范化和品牌化,11月14日、16日,经济学院分别在舜耕、圣井校区召开第七届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付雯主持,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付雯介绍本届学生会基本情况,学生会主席刘一奇宣布主席团分工,总结近期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规划和设想。

付雯对第七届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对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一、讲政治,强化政治自觉。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顾大局,共建品牌学院。要坚持公平正义,树立大局意识,切实维护学院的荣誉和利益,致力于构建品牌学院、品牌学生会,成就品牌学生;三、勤奉献,全心服务同学。要端正工作动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四、善团结,凝聚各方力量。要协调好各种关系,搞好团队建设,强化组织机制,善于化解矛盾,不搞“小团体”化;五、守规矩,严明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增强组织纪律性,坚决服从管理,加大干部考核力度;六、重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全方位发展自我,多角度提升能力,深层次提高境界,争做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七、求创新,力求突破自我。不断拓宽工作渠道,培养创新思维,重构学生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八、勇担当,夯实责任意识。要直面困难、正视问题、勇于担责、敢于挑战,不应付、不拖沓、不塞责、不推诿。付雯要求学生会干部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好学生会平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常怀感恩之心,常葆热爱之情,常存进取之意,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学生会作出应有贡献。

刘一奇带领全体成员集体学习《经济学院学生会章程》及《经济学院学生会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