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会总结会暨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冠群)2018年11月22日,经济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总结会暨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圣井校区敏行楼B5-101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学工办主任周新秀,党委专职组织员李冰封,就业办主任裴斐,团委书记付雯,正科级辅导员王琦,辅导员朱海林出席会议。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新秀主持。

付雯介绍本届学生会换届纳新过程,宣布第七届学生会成员名单。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王超作工作述职报告,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刘一奇代表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言。

姜伟对第六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第七届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二、明确职责,尽快进入角色。要明确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做到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锻炼自己,奉献他人;三、严以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要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和道德素质,争模范、做表率,树立服务意识和风险意识;四、勇于创新,在实践中完善自己。应善行善思,推陈出新,敢于探索,不断总结新经验,实现新突破;五、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恰当分配精力,坚守学习本分,统筹兼顾,不可有所偏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