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和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31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在办公楼1208会议室为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上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

 董长瑞首先介绍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他提出作为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立志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某复兴。讲解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路上,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与人民群众谋幸福相结合;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通过自身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酿造优良学风,营造创新向上的学习氛围,为未来国家建设做知识储备,培养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国之栋梁。

 董长瑞与党员亲切交流,了解每位党员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以及人生规划,激励大家要在学习上保持经常性,经常思考,经常总结,明确未来规划,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敢于担当,敢于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