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冰封)2019年3月5日,经济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伟主持,副书记仵颖涛、12名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姜伟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荣誉,督促党支部书记们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好支部领头羊作用。姜伟对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提前要组织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的学习,开展好谈心谈话工作,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召开党员大会,做好述职评议。姜伟要求各个支部提前做好“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并严格落实,并公布了灯塔和学习强国的学习使用情况。党委专职组织员李冰封就本年度党费的核算和上交做了解释和说明,并就组织生活会和发展党员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各支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