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山东财经大学政治经济学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20171216日,由山东财经大学主办,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山东省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承办并由《经济与管理评论》、《山东财经大学学报》、《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协办的“第六届山东财经大学政治经济学学术研讨会”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办,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教授为研讨会致辞。

研讨会上,南开大学周云波教授做了题为“构建现代经济体系,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报告,山东大学侯风云教授充分阐释了对政治经济学的一般理解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理论意义,山东财经大学韩玉玲教授报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体系的构建特征”。本届研讨会以“十九大精神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主题,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充分研讨,展示了政治经济学的最新研究成果,取得了积极热烈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