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第八届学生会纳新竞选答辩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清娟王淑莹)10月31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七号教学楼举行学生会纳新竞选答辩会。经济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李冰封,团委书记付雯,院就业办主任裴斐,辅导员王琦、朱海林,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2019级新生共143位候选人参加答辩。

 本次竞选答辩分为自我介绍、阐述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及工作构想、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候选人精神饱满,热情积极,仪态大方,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验、竞选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从自身实际出发,针对自身优势和兴趣爱好等阐述对竞选部门的认识和工作构想。面对提问候选者从容不迫、灵活应对、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2019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勇担重任、立志奉献的工作态度,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以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