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 • 美丽家园 ”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乡村振兴战略”是继提出社会主义新农村之后又一个解决“三农”问题的重大战略。号召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相机,碰撞乡村振兴的思维火花,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大赛中尽情发挥才能,用青年人的热情和创意助力乡村振兴。校团委和经济学院决定面向全校2019级同学举办 ”乡村振兴 • 美丽家园 ”摄影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山东财经大学 ”乡村振兴 • 美丽家园 ”摄影大赛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经济学院

承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2019级乡村振兴创新实验班

“ 齐鲁情”大学生支农促进会

三、大赛内容

(一)参赛对象

大赛面向我校2019级全体同学

(二)参赛时间

2020年5月30日——6月10日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在尽量贴近主题的前提下, 望广开思路, 提倡多元的风格手法, 充分体现个人艺术风格的原创作品。

2.支持以个人或者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超过三人。

3.作品可附上500字以内的注解或说明,摄影作品需注明作者的学院、学号、年级、姓名与联系方式(电话、邮箱)。

(四)评审规则

评委将对作品从立意、清晰度、美感、创意及作品表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团队均可获得相应的奖品及证书。

五、参赛方式

1. 2020年5月30日至6月10日间, 可将参赛作品发送给下方的联系邮箱。注意将整理好的照片及文本放在以学号+姓名的方式命名的文件夹中,例如“20191111+张三”。参赛邮箱:hutianhua531@gmail.com

2. 初选后的入围作品, 我们将组织作者通过网络对作品进行2-3分钟的介绍展示。

3. 综合作品和作者的展示表现,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六、注意事项

1.作品请自己保存电子文档,落选作品不退回和保存。

2.参赛者所提交的作品需是作者原创, 不得抄袭或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3.对本规则及其附件产生的任何疑义,大赛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4.校团委、经济学院网站将对大赛事项进行实时更新,包括各阶段赛事时间及获奖名单等,获奖作品将在网络上进行展示。

5. 颁奖大会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敬请随时关注校团委、经济学院网站。

联系人:胡菲菲(13080214358)、陈晓娟(15098795603)

校团委

经济学院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