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第十届经济学术文化节开幕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通讯员:芮曦 武坤泽)3月20日,由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经济学院主办,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山东财经大学“踔厉奋进新时代,经世致用向未来”第十届经济学术文化节开幕式于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高峰,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思锋,校团委副书记邢夏子,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冰封、陈静,副院长崔宝敏、张明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陈静主持。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84E692C1-F410-4A5A-9092-9A0A3416CEFD/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4-03-21 12:04:05.062000.png2024-03-21 12:04:05.062000

 付雯介绍本届经济学术文化节各项活动安排。

a7d02c0ec2dbce1421638440384578f

 李冰封在致辞指出,经济学院注重研究性学习和学生学术科研能力的培养,搭建多层次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探求学术真知,是经济学术文化节的主旋律;繁荣校园文化,是经济学术文化节的重要使命。李冰封对本届经济学术文化节的组织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备;严谨生动、把握正确导向;发挥优势、增强活动实效;善于总结、注重宣传效果。她鼓励同学们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这个盛会中,展现财大学子的特色和风采,充盈财大的文化内涵,用踏实的努力和执着的追求书写人生更精彩的篇章。

be389033dd682043fa39b9afed1cedb

 刘思锋代表校学生处向本届经济学术文化节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祝贺,指出经济学术文化节是是一个交流学习、文化传承、学术创新、知行合一、激励促进的平台,不仅是支撑和引领大学发展的重要软实力,同时也体现着大学的品味和格调。他对本届经济学术文化节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强化品牌,提高专业的高度;二是开拓创新,百花齐放,扩大内容的广度;三是广泛参与,深入研究,加大参与的深度。

15de1696704a13573114f59f2c96701

 邢夏子向为本届经济学术文化节付出努力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指出经济学院在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中表现出色,形成了以“菁彩”青春网格员为代表的质量佳、影响好的文化品牌,为广大学子提供了经风雨、强筋骨、增才干的“加油站”。经济学术文化节是校园文化建设“一院一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文化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专业理解,在实践中检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明晰未来规划,见微知著,与时俱进,勇立潮头担当时代重任,勇毅奋斗书写青春荣光。

3723ec6567e7021e8e6fa90e9bd207d

 姜伟宣布第十届经济学术文化节开幕。

4259e0f54e3967874c01552ac21b657

 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裴斐,院团委书记付雯,党委专职组织员王琦,辅导员秦小晴、谭春光出席会议,经济学院学生会成员和2022级、2023级学生到场参加。

9584918c46f173024454ae0947d79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