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会、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通讯员:武坤泽 董欣怡)3月11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学生会、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会议。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裴斐、团委书记付雯、辅导员谭春光出席会议,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会议由谭春光主持。

封面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王骞宇宣读《关于学生会部分成员的免职决定》。

IMG_6130

 谭春光梳理并宣读了学生会、学生组织各部门本学期每个月重点工作,并鼓励广大学生会干部主动聚焦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谈春光

 付雯介绍了第十届经济学术文化节组织筹备工作,并提出以下要求:一、高度重视,科学筹划部署;二、严谨生动,学术特色鲜明;三、注重宣传,扩大活动影响。

 会后,各位老师针对经济学术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对相关学生负责人进行培训指导。

nv2

观众

 本次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明确了学生会和学生组织各部门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激发学生干部工作热情,有效推动学生干部提高综合素养,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科学、有序、高效、创新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