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工会举行“庆三八居家抗疫厨艺秀”活动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之际,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居家抗疫厨艺秀”活动,请教师居家期间将自己的拿手绝活拍成照片或视频发到学院群里与大家共同分享。

“居家抗疫厨艺秀”活动得到了全院教师的大力支持和响应,近70名教师参加了活动,收到作品近100件。经济学院教师个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大家各显神通,煎炒烹炸,烧煮炖拌,手工花艺,样样精通,无所不能!展示了精湛的厨艺,解锁了各项美食技能,秀出了绝活和创意,令人隔着屏幕也禁不住垂涎欲滴。

“居家抗疫厨艺秀”让大家暂时忘掉了紧张的疫情,把精力和目光集中到了眼前的一蔬一菜一花一木里,用双手营造家的温馨,让爱在油盐酱醋中挥发,在开锅的蒸汽中升腾,重新燃起对生活的一腔热爱与信心!活动营造了愉悦的节日氛围,促进了大家互相学习、交流技能,增加了生活的乐趣,增强了抗“疫”斗志,坚定了抗“疫”信心,把疫情的不利影响统统转化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幸福感。有力推动了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与生活,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334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