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冰封王佳敏孙俏俏)2019年12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舜耕校区办公楼1208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伟,院长董长瑞,党委副书记高峰,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党团员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姜伟主持。

 姜伟从国内外局势、国家治理制度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发展的总目标等多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及精神进行精准传达。八位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教授代表秦宪文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彰显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民主党派代表张英就经济方面的新提法阐述了自己的感受,支部书记代表于凤琴阐述了对于依法治国的理解,辅导员代表朱海林站在新时代辅导员的角度谈了自己对此次会议的感想,青年教师代表孔艳芳关注的是民生问题,孙颖从一名研究生党员的角度出发,力争做新时代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巩梅雪和于尚从共青团员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和心得,立志努力学习,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高峰副书记从教育优先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董长瑞提出要从经济学角度出发,对制度深化研究、对理论进行完善,并和学科研究相结合。

 最后姜伟作总结发言,认为各位发言人从不同的角度谈感受,话体会,认识深刻,气氛热烈,希望各位优秀代表能够继续深入研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动身边的人进行学习研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院学习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