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荣获学校体育文化节迷你马拉松比赛冠军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雅晴  李佳宁)12月12日下午14:00,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迷你马拉松比赛于圣井校区举行,各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马拉松队员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勇夺本次迷你马拉松比赛冠军。

 各学院代表队由大一、大二20名学生组成,男女各10人,比赛从圣井校区东体育场南门开始,途经博学路、乐水路、求是路、无名路、笃行路,最后绕田径场一圈后到达终点,总里程约5公里。发令枪响后,全体马拉松运动员如潮水般向前奔跑,赛道上,我院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和坚持不懈的精神驰骋赛场。在最后四百米,我院学子咬牙坚持、拼尽全力,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迎难而上、锲而不舍的拼搏精神。李晓宁、于鑫媛、张安璐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最终,我院代表队以186分总成绩位列第一名,夺得冠军。

 此次迷你马拉松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续写了我院体育成绩的辉煌,更有助于同学们锤炼意志,培养勇于进取、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