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Dr. Zhang Jie一行四人来我院访问,为学生们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讲座。Dr. XuHongliang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布法罗州立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两校之间的3+2合作项目,Dr. Gerard Puccio给同学们做了关于创造性学习和批判性思维的报告,Dr. Raquel Schmidt与同学们探讨教育对人生的影响。

讲座结束后,代表团四人与我院副院长陈保启、对外交流合作部老师及相关老师进行了会谈。陈院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期在对外合作中取得新进展,中国学习中心负责人Dr. Zhang Jie对我院在合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和完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谈中,来自布法罗的代表向我们介绍了目前国际上比较前沿的PSM(Professional Science Master)项目和创造性学习思维课程,目前布法罗州立的这两个项目都走在美国前端,Dr. Gerard Puccio是创造性与领导力研究知名学者,双方探讨了引进两个项目的可行性和初步计划,均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